集团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家居风水改运小妙招,你学会了吗?

日期:2021-08-24 发布人: 浏览数:2206

你在生活中是否有过以下困惑?


为什么被称为旺宅的房屋总是才人辈出?

为什么经商之人总是在意办公室里的物件摆设? 

为什么同样的楼盘,楼上楼下,一个幸福美满,一个却痛苦悲惨? 

为什么搬到新的住所,不是身体总出现不适,就是财运大减?


如果你认为这只是个人习惯或是运气使然就大错特错了!


其实,这是环境风水问题。风水来源于自然,大自然的一花一木,一石一土、一字一画皆是风水能量。


640.webp.jpg


现代人越来越关注地理环境学,如何判断房间的环境好坏,提升运程?简单说来就是,当你走进一个房间,首先的感觉是敞亮、开阔,在这个环境中内心轻松。


当然环境给你带来的反应远远不止感官上的舒服与否,它对健康、家庭都有影响。


其实改善家居的环境很简单,几个小妙招,让你轻松改运。


棱角利刃,弧线圆满


在家居布置中,少不了一些带有棱角的家具或是装饰品,如茶几、餐桌、书桌、相框等,而在环境学中,将这些棱角分明之状称之为“暗箭”。


“暗箭”具有攻击性的一面,会给人威胁之感,当然,也不宜摆放棱角的植物,如“仙人掌”类。


家居布置,可以多选用一些弧形或圆形类的装饰,圆,有圆满之意,确切符合了中国人内心深处的向往。


圆弧形曲线带着大自然的简单韵味,可营造出舒适与宁静之感。


640.webp (1).jpg


生旺财位,富足有余

在家居环境中,财位是正能量最为聚集的地方,这个地方的布置和陈设都尤为重要。明财位是家居风水中财气聚集的核心点,位置在大门的对角线上。


财位宜亮不宜暗,如果有阳光和灯光的照射,就会生旺财气。如果阳光很少照进客厅,则可以在客厅的财位安装长明灯来化解。


家居环境讲究“藏风聚气”,财位就是旺气凝聚的所在地,一般而言,财库上若是堆满杂物,或是脏乱不堪,那么本身的理财能力就会比较弱,而且花钱也会比较没节制。


家中的财库除了要保持明亮洁净之外,最好还能在财库上放一个聚宝盆,那么透过聚宝盆的聚财能量,不仅可以为你带来源源不绝的财源,还能让你招财进宝、财运亨通顺畅。


640.webp (2).jpg


龙高虎低,吉庆有余


环境学中有一句老话:“宁叫青龙高万丈,不让白虎抬了头”。


这样安排有什么道理?就是青龙都是高高在上,所以宜高不宜低。而白虎好斗,所以宜低不宜高。我们常说降龙伏虎罗汉,降龙就是指龙都是从天而降,伏虎就是指虎都是伏地跃起。


所以家居摆放,都是东高西低,这样才符合青龙、白虎的习性。而这种吉利的布置,也寓意了家中有神兽镇宅,是家宅吉祥的象征。


640.webp (3).jpg


以人为本,以善积福


家居开运,第一“旺位”是人!


易经说:积善之家,必有余庆。意思是积了厚德的人家,福报一定很大,子孙都跟着沾光。


这在历史上,有太多的家族给我们做了证明,比如孔子的后代、孟子的后代、范仲淹的后代、曾国藩的后代、林则徐的后代等等,这些圣贤的家道之所以承传几百年甚至上千年不衰,就是因为他们积的善太厚了。


想要家庭兴旺,财运亨通,需要积德行善,俗话说“得人心者得天下”,好人品必然得人心,得人心才能广开渠道,才能获取更多信息,得到更多的资源,收获别人更多的帮助,从而发现更多的机遇,而这也是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


640.webp (4).jpg

这方面的知识点还有很多,由于篇幅原因,就不再一一说明了。


大家只要对家居风水有个大致的了解,万变不离其宗,只要记住平衡二字,不要让某一种五行力量过强,就能为自己布置一个风水还不错的家居环境。


【福利来啦】对流年运势、家中财位布局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星辰老师25号的研讨会,位置有限,先到先得哦!


1629771640388505.jpg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