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应用教育培训课程
国学商道教育课程
环境规划设计课程
家庭教育课程
《家庭教育指导师峰会》
《育儿真经》
《能量演说营》
《青少年领袖特训营》

课程前言

针对家庭成长中出现的内向、厌学、叛逆、孩子人生生涯规划等各种矛盾问题,国内领头型的国学应用教育平台——天之骄子教育,特别开设《天之骄子青少年特训营》课程,课程使用金亮老师独创的五能体系教育法,从家文化建设、亲子教育体验等多维度训练孩子的慧能、脑能、体能、才能、心能,全面培养孩子的沟通表达能力、独立自信能力、技能能力等,轻松解决父母内心反复纠结的问题,让孩子能够按照天人合一的自然规律茁壮成长


参加天之骄子青少年特训营可以解决孩子的哪些问题,提升哪些能力?


1.培养一身中华武术,铸就超强的胆识和魄力 


任何一个领袖,或成就大业者,他们的胆识、魄力都非常出众,因此,想要培养一个孩子的胆识和魄力,学习一身中华武术是最直接,最有效,最安全的方式!不但可以增加孩子的自信心,还可以培养孩子的主见和目标意识。一个人懂再多,学再多,拥有再多,只要胆量和魄力不够,基本就什么都干不成!

 世界上,大多强大的国家,都会在两件事情上不计代价:一是拼命的发展经济,二是拼命的强大军队。发展经济是过好幸福生活的基础,拥有强大的军队是保证这个国家永续拥有独立性和保护自己所创造财富的基础。培养孩子也是如此,体力和智力二者缺一不可,习武又是中国多年的传统文化,所以,锻炼孩子的体能,中华武术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2.培养孩子的演说能力,收钱的能力与分钱的境界


放眼当下,王者何其多,各有各的门道,各有各的心路历程,可是只要细心观察就不难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有一张厉害的嘴巴。


希特勒曾用演说发动第二次世界大战;丘吉尔曾用演说结束第二次世界大战;林肯曾用演说解放黑奴;孙中山曾用演说推翻封建统治;毛爷爷曾用演说建立新中国;奥巴马曾用演说赢得大选;比尔盖茨曾用演说将微软推向全世界;牛根生曾用演说帮助蒙牛度过危机;马云曾用演说建立电商帝国.......

可见,一个人拥有超强的演说能力有多重要,不仅能建立个人影响力,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有追求的名次的目标感和荣誉感,还能锻炼孩子的沟通交流能力,让孩子更加开朗活泼,主动与人交流。


当然这仅仅是我们看得到的好处,还有我们看不到的好处。孩子人际交往的好坏跟所处的环境有着极大的关系,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往往会更优秀,学会如何运用智慧将别人的财富、资源、知识为自己所用,才是王道!


3.培养孩子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让孩子的心性与世界、宇宙融为一体


你们还记得《朗读者》这个节目吧?《朗读者》里的主持人董卿,才华横溢、出口成章,气质与才华同步惊艳了全世界!她曾公开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看书,尤其是国学经典,几乎每天背一首诗。深厚的童子功修炼,早就将那些字词融进了骨肉里,长大后,想忘都忘不了。”

可见,文学修养还是得从小潜移默化的渗透。天之骄子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国学经典走进校园,将读书活动与课堂教学有机融合,传承国学诵读经典,陶冶学生艺术情操,逐渐形成天之骄子独具一格的书香特色。


届时,我们还会邀请到最顶尖的国学专家打通孩子的甲骨文跟文化礼仪,培养建立孩子坚持不懈的斗志和得体的礼仪姿态,让孩子拥有行遍天下,化尽天地的智慧和魄力,将孩子的心性将与世界、宇宙融为一体!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微信图片_20200626142837.jpg



弟子营.jpg



  • 1) 青少年特训圈,结为死党,共同成长,互相帮扶,成为一辈子的兄弟。

  • 2) 五能体系教育法的多方位打造。

  • 3) 资深导师一对一咨询、辅导。

  • 4) 一年一次的红色精神学习及能量游学。

  • 5) 21天回炉实践训练(每个月一至两个周末)

  • 6) 经过选拔成为《天之骄子》教练(奖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