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应用教育培训课程
国学商道教育课程
环境规划设计课程
家庭教育课程
《家庭教育指导师峰会》
《育儿真经》
《能量演说营》
《青少年领袖特训营》

课程前言

在教育的过程中,家长们通常会遇到哪些问题?

1、如何唤醒父母内在的智慧和能量,成为孩子的生命教练?

2、如何运用多维思维来培养孩子,让孩子全方位成长?

3、如何建设文化型,素养型,传承型的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

4、如何提升幸福指数,构建和谐家庭,让父母成为孩子的榜样,成为孩子的生命导师?

5、如何激活孩子的天赋能量,引爆孩子自主学习力?

6、如何把父母爱的能量传递给孩子,用爱的能量滋养孩子的生命?

7、如何用科学的沟通方式,打开孩子的心门,成为孩子的知己?

8、如何运用国学智慧,开启孩子生命能量,让孩子进入生命天赋领域,拥有幸福人生?

9、如何遵循孩子成长的客观规律,做到因材施教?

10、如何化解孩子成长过程中出现的叛逆、早恋、网瘾等问题,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微信图片_20200626142837.jpg


育儿真经.jpg


  • 1)打通家族金三角关系学,做到父母康宁、夫妻和睦、孩子卓越。

  • 2)六种错误亲子型关系的成因和危害解读及解读方法的诠释。

  • 3)教你如何用国学智慧和国学文化智慧,科学地规划孩子的幸福人生?

  • 4)教你如何化解孩子成长过程中出现的自卑、嫉妒、虚荣等负面情绪,让孩子充满积极阳光、快乐的正能量?

  • 5)教你如何运用国学智慧和国学文化智慧,激活孩子的先天能量,让孩子进入自住性地成长轨道?

  • 6)教你如何用多维思维,经营孩子的幸福人生?

  • 7)教你如何用好家教、好家风、好家规,打造荣耀家族?

  • 8)教你如何营造和谐家庭,让家庭充满爱,用爱的能量滋养孩子的生命?

  • 9)教你如何激活孩子的学习兴趣,引爆孩子自主学习力?

  • 10)掌握根据国学智慧和国学文化五行学说创立的五能教育体系:体能、脑能、才能、心能、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