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旭党委
华旭责任
华旭之家

建党99周年|华旭党支部联合西部硅谷商圈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政治生日会

日期:2020-07-04 发布人: 浏览数:2985

1593831758208708.jpg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风云激荡,乃见磅礴力量。


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99载风雨历程,不仅仅是年轮叠加之旅,更是初心守望之行,使命延伸之路。


1593831897111571.jpg

1593831961547428.jp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缅怀先辈丰功伟绩,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2日,华旭党支部联合深圳西部硅谷商圈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政治生日会活动。


1593832001160307.jpg


深圳西部硅谷商圈党委、深圳市佳茂威科技孵化园党支部、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党支部、信濠党支部、联运通党支部、泰强精密党支部、中保安定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拉开序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大家激情歌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浪潮中,本次会议正式开始。

1593832129136601.jpg


领导致辞


航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两新”组织党委书记庄京朴发表了讲话。

1593832185795369.jpg

在讲话中,庄京朴书记以饱满的热情祝贺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同时,用三个“感谢”勉励大家,坚定信心,以更饱满的昂扬斗志投入工作与生活中,在全国人民面前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华旭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星辰老师作为代表上台讲话。他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

1593832221968867.jpg

华旭文化产业集团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跟随党的领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上,更好地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华旭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将会在党的领导下越走越远!


为党献唱


一段旋律勾起一串回忆,一首老歌记录一个时代。

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党支部老党员胡有文同志满怀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深情回望了百年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一首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党献礼。


1593832287800826.jpg



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保障、激励和支撑作用、党支部凝聚人心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西部硅谷商圈党委党组织进行了“优秀党支部书记”表彰大会。 


1593832396184949.jpg

深圳西部硅谷商圈党委书记杨纯霞、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党支部书记叶松、信濠党支部书记廖红梅、联运通党支部书记汪辉、泰强精密党支部书记曾宪成五位书记获得深圳西部硅谷商圈党委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以榜样为标杆,化榜样为力量,向优秀党员们学习!


1593832474176666.jpg

表彰过后党员们佩戴党徽,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字字铿锵,坚定有力,再一次唤醒党员心中的入党初心,铭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1593832583119675.jpg

随后,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参会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点燃生日蛋糕蜡烛,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党员们纷纷表示,华旭党支部联合深圳西部硅谷商圈党委精心组织的这场政治生日会别开生面、很有意义,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1593832599190748.jpg

会上,3名先进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回顾了入党的成长历程,表示要立足各自岗位,展望未来目标,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


党支部书记分享党建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党支部叶松书记回顾了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党支部成立一年的大事记。

1593832704668853.jpg


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带领学员重走遵义、延川、井冈山、湖南等革命路线,寻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华旭文化产业集团一直在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最后,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政治生日会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1593832802105293.jpg

用歌声当做礼物,献给中国共产党,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



99年的春风化雨,我们一路坚定初心。

99年的春华秋实,我们一路守护初心。

99年的千秋伟业,我们一路永葆初心。


华旭文化产业集团自成立以后,一直秉守“传承国学,强大中国”的初心和使命,投身国学教育行业,为传承国学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