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不得不防的火形煞,你家中招了吗?

日期:2023-06-13 发布人: 浏览数:511

在环境中,一旦形成了某些特定的不良风水格局,就会导致煞气的形成。煞气对人体的危害是全方面,而且相当严重的,会破坏人体的阴阳五行平衡,遭致很多不良运势的冲击。

风水学中的煞气,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但是他给人们造成的伤害却是有形的。煞气不仅存在于室内,室外同样会有。今天就给大家说说让我们不得不防的火形煞。

什么是火形煞?

风水学中存在很多种煞气,例如形煞、味煞、光煞、声煞、色煞等等,而火形煞就是形煞中的一种。所谓形煞是指住宅外部存在一些对家居风水有害的建筑、设施等。

火形煞又称作“火形冲射”,是由形状如火焰状、尖角的物体冲射所引起的形煞,其相对应的是锐利物件冲射商务大厦或家宅自然环境。房外有锐利的墙脚、烟筒三角状物件,住房周边见通讯塔、信号发射塔或一些锐利之物品(如商务大厦墙脚、亭角等)。

1686628831139350.png

火形煞种类

火形煞分为很多种,以下几种要特别注意——

1、道路两侧有三角形的广告塔宣传尖口朝向住宅。

2、住宅直冲着寺庙建筑的斜角。

3、周边有锐利形墙脚冲着住宅。

4、电塔、发射塔等正对住宅。

5.住家附近建筑物有三个或三个以上的红色尖型屋顶,而且从家里看过去刚好产生类似火的图形。

6.住宅面对三角尖形的山峰或者其他事物。

a2c38e718f424e42ab860acd1b1904e7.jpg

火形煞危害


1、火形煞代表离卦,离卦属火,住宅犯了火形煞,会造成居住者性格极端,脾气暴躁易怒,易生口舌是非、官司,从而导致事业财运受损,严重者甚至有血光之灾。

2 、就人体而言,离卦又代表眼睛、血液、心脏,因此火形煞不利视力,而且火形煞的影响迅速,这就会导致居住者易生急性疾病,例如盲肠炎等,火形煞数量越多,煞气越重,对人体的健康就越不利。

3 、火形煞,顾名思义,与火有关,所以犯火形煞的住宅要小心火灾。

4、古人有“食不言”的说法,进食讲究安静平和,如果用家中餐厅出现火形煞,家人矛盾争吵频发,会影响用餐质量。同理,如果火形煞冲撞卧室,会导致居住者失眠严重,精神状态不佳,夫妻失和,家庭不睦。

火形煞化解

1、在购买住宅时,要请专业人士进行勘测,是否存在火形煞,从根本上避免这种情况;

2、已入住的房屋,可以奉请吉祥物进行化解,摆放以化解煞气。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