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道路千万条,住宅门前记得避开这几条

日期:2022-11-23 发布人: 浏览数:1415

现代交通飞速发展,道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但道路其实不止是人和车通行的通道,它还是气流流动的管道。所以,住宅旁边的道路,对家宅气运就有着很大的影响。

好的道路,可以带来财富,利于事业;差的道路,则会泄财,带来意外损失。因此,在买房或租房时,一定要慎之又慎,如果看到下面这几条不吉利的道路,千万别选!

高架路

现代都市高架路纵横交错,高架桥经过住宅近旁,犹如长剑拦腰比划,高架桥上车速快而气流急,不断冲击住区气场、磁场,急水难收,高架桥两旁决没有藏风聚气之所。桥面的车流越大,道路越宽,则对住宅的影响力越大。

高架桥并非笔直的道路,拐弯位圆弧外缘形如反弓,称之为镰刀煞,镰刀割腰对在100米内看见高架桥拐弯位背著阳台或窗户的住宅危害最大,而且距离高架桥越近危害愈大,主口舌,官非,健康受损和破财。

如果住宅在高架桥拐弯位之圆弧内缘,看似玉带环腰为吉利。事实上,无论是外弧,内弧,只要高架桥与楼宇邻近,不利的影响就存在,只是两者所受的危害轻重程度不同而矣。

剪刀路

剪刀路由二三条或四条道路相交形成,如一把剪刀要把本宅剪掉似的;也有两条高架桥交叉而来,一上一下,形成如剪刀之势,称之为剪刀煞。

位于剪刀口上的住宅其煞难当,好像被剪刀不停地夹击,对居住其中者身心皆有害。犯之主破财,损丁,意外受伤。所以不适宜居住。

直冲路

若住宅前方有一条直路冲向大门,此为大忌。大门是住宅的咽喉,是纳气口,以纳祥和之气为佳,而直路带来的气流是快速又激烈的。

这种气流直冲向家门,就会搅乱家中原本宁静的气场,让家中气流四处流散,从而使得宅内家人事业工作不稳定,财富易散。

因此,大路正冲大门于居者的安全,健康和财运都不利,主宅内家人工作事业不稳定,健康日渐衰退,易犯血光之灾等。直路冲屋后为冲背煞,主暗箭伤人,小人缠绕,贵人不力,更易损财伤丁。

下坡路

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住宅环境最重要的就是稳定与平衡,如果在房子面前有一条下坡路,那么这所房子就是不好的。

它代表人往低处走,不利于事业,使得家人在职场上没法向上发展。此外,这也是一种退财格局,会让家里的财气都会顺着这条下坡路往下流去,导致家财外泄。

而且,下坡路的气流流速都非常快,过快的气流也会造成家中气场混乱,对家人的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绝头路

绝头路,指的是住宅位于巷尾、路尾,也就是在一个死胡同里,四周再没其他道路可供人行走,这是一种没有退路的格局。

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家人也会没有出路,在事业上难有出头之日,家里也存不下多少积蓄,生活过得不太如意。而且,在这种住宅里居住,若是出现了意外,还会限制人逃跑求生,非常的不安全。

今天的环境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遇到其他环境问题,记得咨询课程顾问哦!点个“在看”,转发到朋友圈,让身边的朋友也一块看看吧!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