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住宅避开这几点,好运多多财气足

日期:2022-11-15 发布人: 浏览数:962

古人云,吉宅人安。

房子是我们居住的地方,它不仅能为我们提供栖身之所,如果家居环境气场好的话,还会对家人产生一些积极的正面作用。

然而有些房子明显有问题,人一住进去,一堆麻烦事就接踵而来,导致家人焦头烂额,严重的情况,还会破财,同时身体出现大毛病。那么,哪种房子是有问题的呢?

房子布局不合理

布局不合理的房子内,必然会产生各种煞气,导致家宅气场不稳,将好的磁场破坏掉,无法旺气,使得主人的财运、事业运受损。

布局不合理的房子有这两点的要多注意:

房子不聚气

住宅最讲究的就是“气”,和缓柔和的吉气进入家中,可以让住宅气场保持在稳定状态,福气绵绵,和气生财,家人住起来也舒服,整日精神焕发,神采奕奕。

所以,如果住宅无法藏风聚气,对整个家庭的影响就很大。一般来说,不聚气的房子主要有这几种:

大门受冲

大门是家中最主要的纳气口,如果大门附近出现不吉之象,家里的气场自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大门受冲的情况比较多,分别为:

因此,我们在建造房屋或是选购房子的时候,一定要从多方面的角度进行考虑,才能确保家人的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要尽可能的避免选择过高且四周没有依靠的房屋,如此才会让家宅的运势兴旺,家人的身心愉悦。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