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风水干货|旺财的店铺风水如何布局?

日期:2020-10-27 发布人: 浏览数:2706

做生意的都希望自己店铺人气旺,财源滚滚来,但有的时候很努力都没有起色,这时候你可能需要检查一下你的店铺风水布局是否存在问题了。


一个好的店铺风水,能够帮助我们很好地招揽生意,提高财运,获得更多的财富,利于持续经营和创业。


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店铺风水如何旺财的相关内容吧!


640.webp.jpg


店铺风水旺财运八招





大门是气口,财来之处,气口太窄则不容易吸纳财气生意自然就不好了,大门相对来说宽大些就容易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商店的门向应避免正面不吉祥的建筑物主要是指类如烟囱、厕所、牛栏、马厩、殡仪馆、医院、及直接的路冲,这些都会导致生意节节不顺或亏损。



屋前也称之为明堂,明堂开阔,才能纳八方财气,所以现实生活中,店铺门口位置狭窄的赚钱都难!



开店的选址、朝向、装修颜色、店内布置等,要符合店主八字及所从事的行业。



640.webp (1).jpg



店铺的门牌编号、电话号码选用,宜根据所属行业,如餐饮可选择带有71,17 ,13 的数字,针对性的选择,有利吸引顾客,增强财运和口碑。




人流密集的地方就是繁华的地段,人气就是财气有人就有生气,人愈多生气就愈旺,乘生气就能带来生意的兴隆。




店铺设计要有整体形象,不可杂乱无章,杂乱的气场无法聚财!




店铺内要能够摆放一些有流水的风水摆设,例如小型的高山流水盆景,或者是直接放置外形较大的鱼缸。因为水在风水中是金钱的象征,正所谓“山管人丁水管财”,如果店铺内缺乏流动的活水的话,那么想要获得稳定的财运就会非常困难。


640.webp (3).jpg


需要注意事项


1、丁字路口


在店铺选址时,最好避免丁字路口。如果无法避免,就用树、或墙壁进行遮挡化解。


2、店铺坐向



店铺不要随意选择坐南朝北,朝北的店铺财容易大笔流失,坐南朝北的店铺不利于纳财。



3、店铺对着扶梯


店门向着连接的扶手电梯。这在风水上称为“抽水上堂”,也属于吉利论,主旺财。反之,商铺门前若是向着通往下一层的扶手电梯的话,情况便有变,为退财水,又名“卷帘水”。



4、收银台与大门相冲


按照风水学的知识来讲,收银台乃是店铺的小财库,自古以来素有“财库不易外露”的说法,所以收银台应当摆放在店铺中不那么明显的位置上,切勿将收银台放置在与大门相冲的位置上。


5、店铺不可门对门


如果自己的店铺大门和对面楼房的大门正对着,但比对方小,是不佳格局,会被“吃掉”。


6、大门前不可有臭水沟


大门前不可有臭水沟流过,门口地面也不可有积污水的坑洞。这样不仅生意难以开展,甚至犯官非。


640.webp (4).jpg


不管是店铺的风水还是住宅的风水,都需要拥有一个好的风水才能够有一个好的发展的。


风水布局是在环境、心理层面,为经营者创造良好的条件,但是真正的高收益,一定和经营者用心与能力分不开的,这也是易经智慧中所提到的天地人三才缺一不可。你明白了吗?


华旭教育课程是由华旭讲师团共同开发的国学文化课程。课程涵盖国学培训、易经培训、风水培训、面相学培训、姓名学培训、健康养生培训等板块,让人从里到外学习国学文化、掌握自然规律、运用国学智慧改变自己的命运,少走人生的弯路。广东易经培训认准华旭教育!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