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面相|准到惊人的千古识人术,教你看人一看一个准!

日期:2020-10-13 发布人: 浏览数:15796

你有没有思考过一个问题—— 一个相识十几年的朋友站在你面前,你能不能立刻说出,你对他真正了解的程度有多少?


是百分之八九十?

还是百分之四五十?

甚至是百分之十?


你也说不准是吧?很显然,即使认识了十几年,你大概率也不能真正“了解一个人”,其实不只是老朋友,把上面的例子换成妻子、孩子、家人、同学以及许许多多你熟悉的人,你也很难看透。


1602559407165698.jpg


如果熟悉的人都看不透,更不要说与那些只见过一面的陌生人打好交道了。


但是我们在社会生活中,难免需要和不同的人接触互动:





对于陌生人,我们如何能从外形上判断其性格特征呢?如何才能准确识人,避免自己后知后觉,踩入大坑?


其实,只要我们掌握了一种技能,就能够在任何人际交往中占据主动权。


这种技能,就是面相识人术



透过面相看到真实的本质


人的外形相貌可以在一定程度,反映内心真实的自己,通过“面相”能较准确的判断:一个人的个性、人品、格局、运势等。



中国古人几千年来,一直把“面相”作为论命的一种重要方法。比如就像李嘉诚那样的面相,就做不了小格局的事。而心胸狭隘只重利益的人往往特征也会写在脸上。


640.webp (1).jpg


在明清时期,平遥的大钱庄(相当于现在的银行),家家富可敌国。这些钱庄当时选拔掌柜的标准第一条就是:身方端正好面相者!


640.webp (2).jpg


从唐代开始,选拔人才授官就是以''身、言、书、判''为标准。其中''身'',作为第一个条件,就是人要求长得标致,相貌端正,对于身高、五官都有要求。通常说,这个人是国字脸,就能成大器。比如两肩不平,一高一低,就不能担艰巨。


所以生活中适当的学会“以貌取人”,识人观相是我们需要的基本技能。



我们常说“相由心生”,讲的就是人的心性、善恶、格局能从他的面相中所看出来。面相识人就是看得心,是透过面相看到真实的本质。



领导之道:知人善用


古人云:善用人者能成事,能成事者善用人


汉高祖刘邦说:我和项羽的成败,全在用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我不如张良;治理国家、安抚百姓,我不如萧何;统帅百万大军、战必胜攻必取,我不如韩信。这三人都是人杰,我能重用他们,所以我能得天下。 


640.webp (3).jpg


晚清名臣曾国藩不仅能文能武,而且善于窥视人心。他的“相人之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判断出一个人的品性。


据史书记载,曾国藩最厉害的就是识人用人之术,曾为清朝推举了15个总督(相当于两/三个省的联合省长)14个巡抚(相当于现在的省长)


用人首先要识人。只有看清了一个人的内心,才知道什么人值得深交,什么人应该远离。也只有学会正确的识人,才能知道哪些人是贵人,哪些人是小人。哪些人能帮助企业发展,哪些人会让你踩坑。


如何识人?


说了那么多识人的重要性,那么究竟如何识人呢?这里教你几个小技巧,面相识人重点就看这几个部位。


  额  头  



额头,在面相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既代表一个人的早年运,也代表事业运及贵人运,高、阔的圆额或方额都为贵相。(面相学干货|有人早年发迹,有人大器晚成的原因在这里


如果一个额头窄小的人,其实眼界也是很窄的人,而且还非常自私。所以在生活中这种面相的人比较重眼前、重利益。



640.webp (4).jpg



  眼  睛  


眼睛最重要的是有神。眼睛有神,代表有目标,事业心,有决断。如果一个人眼睛有神,黑白分明,代表此人此阶段可以努力奋斗,搏杀,是开拓事业,获得发展的时期,尤其是35-40岁这个阶段。


640.webp (5).jpg


  下  巴  



下巴尖削在现代的流行审美中,被认为是巴掌脸的必备要素,其实,下巴尖削的人往往刻薄,比较自私自利,下巴宽圆,象征着敦厚与包容,婚姻夫妻情意深重。


640.webp (6).jpg

一个人的外貌反映了他的内心。



我们初次见一个人,在不了解他为人的情况下,观察他的情态样貌,就可以大体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如果你对面相学感兴趣,如果你想在生活中看对人,职场中跟对人,婚姻中嫁对人,不妨跟着星辰老师学习“人和智慧”课程,不讲虚,见效快,带你分析一个人面相、举止、人品等,体察入微、洞悉人心。线上线下都有哦!


华旭教育课程是由华旭讲师团共同开发的国学文化课程。课程涵盖国学培训、易经培训、风水培训、面相学培训、姓名学培训、健康养生培训等板块,让人从里到外学习国学文化、掌握自然规律、运用国学智慧改变自己的命运,少走人生的弯路。广东易经培训认准华旭教育!


640.webp (7).jpg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