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集团简介

日期:2019-10-18 发布人: 浏览数:3760

华旭概况


深圳市华旭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文化+”生态产业平台,创始于2013年,总部设立在深圳,华旭旗下设两家国学文化书院,8家分公司+4家项目子公司,并在全国30几个城市开设国学总裁班,企业家学员上万,2018年公司品牌升级,从国学应用教育升级为"文化+"生态产业平台,形成集国学应用教育培训+企业咨询服务+环境规划设计+青少年家庭教育+大健康养生+文化产业投资等多个产业于一体的大型文化产业集团,华旭的宗旨是:响应文化复兴的号召,传承国学文化,助力企业家庭和谐,为文化复兴贡献力量,做大型文化产业践行的领军企业。



华旭历程


2013年6月,成立深圳市华旭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为超过1000家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培训等服务,连续数年被评为国家定点优秀教育培训机构。


2014年,公司从企业管理培训转型为国学应用教育平台,同年开发《环境经营学》《人和智慧》系列课程。


2015年6月,成立东莞常平分公司。


2015年10月,成立东莞长安分公司。


2015年12月,成立东莞南城分公司。


2016年2月,投资建设华旭国学院,打造珠三角先进的国学文化书院。


2016年9月,投资建设华旭国学院东莞分院,打造东莞地区的企业家国学文化书院。


2016年10月,带领30多位企业家,历程20天,远赴海拔5000米的西藏昌都地区进行援藏助学公益行动。


2017年3月,成立广州分院等6家分公司,开发《易道商业智慧》《大商之道》等文化课程,并与国内先进培训机构建立合作,在全国各地开课,共同传承国学文化。


2017年12月,带领50多位企业家,远赴贵州进行助学公益行动,捐赠国学图书馆,资助贵州学校。


2018年5月,举办首届千人《国学文化传承与当代企业家精神》深圳高峰论坛。


2018年9月,成立华一环境规划设计院,开创现代中式设计的标准。


2018年10月,成立天之骄子文化教育,打造青少年智慧型家庭教育平台。


2018年11月,成立安徽分公司。


2018年11月,成立易道养生,助力企业家心身健康。


2018年12月,成立福建分公司。


2019年9月,成立龙瑞投资有限公司,打造文化产业创意园的一站式孵化平台。



集团业务领域


运用宇宙五行原理,打造五行生态产业链,开展:国学应用教育培训、易经咨询服务、环境规划设计、青少年家庭教育、大健康养生、文化产业投资等。




教学课程


《易道智慧》研修班  主讲老师 :陈桂林


通过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易经思想,道家思想,揭秘万事万物的规律,解决企业经营,家庭经营的难题。


《环境经营学》研修班 主讲老师 :陈桂林


了解自然环境与人类的关系,如何顺应自然规律,通过改变我们的居住环境,办公环境,做到天人和一,顺天应人。


《人和智慧》研修班  主讲老师:陈桂林


掌握人性,了解人性,不同性格,不同潜能的人如何放到合适的岗位,让企业家做到识人,用人,留人,不同的人如何相处,如何合作,知人善用,为企之本。


《育儿之道》研修班  主讲老师:金亮


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体制教育结合教学,解决家庭教育,亲子关系,青少年成长问题等,做到因材施教,打造真正的天之骄子。


《易道身心》研修班 主讲老师:宜东


传承中医文化,提倡自然疗法,运用科学的中医原理,改变人的健康观念,启动人体的自我疗愈功能,解决人的心身健康问题。


 


旗下机构


国学教育培训版块—综合性文化教育平台:


深圳市华旭教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旭国学书院有限公司、东莞市华易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东莞市杨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华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8家分子公司。


现代中式建筑设计版块:华一环境规划设计院


青少年家庭教育版块:天之骄子文化教育


大健康养生版块:易道健康养生


文化产业投资板块:龙瑞产业投资



企业文化


华旭定位:创建“文化+”生态产业平台。  


华旭核心理念:无我,诚信,利他,奉献。  


华旭愿景:通过我们的努力,传承国学文化,促进人们家庭企业的和谐,让人们达到身心灵的幸福。


 

华旭八荣八耻:  


以爱国爱党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


以传承国学为荣,以不敬文化为耻


以教育工作为荣,以不爱学习为耻


以帮助客户为荣,以没有结果为耻


以互帮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


以仁义孝顺为荣,以无德之心为耻


以尊师重道为荣,以破坏制度为耻


以正面积极为荣,以消极抱怨为耻



华旭使命:传承国学,强大中国。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