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深圳市龙瑞投资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圆满成功

日期:2019-09-17 发布人: 浏览数:2897

2019年9月3日,深圳市龙瑞投资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朋友齐聚深圳西部硅谷华旭国学院,共同庆贺象征新征程的开业之喜。



1.jpg

 


深圳市龙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张兴建、总经理赵志成、华旭文化产业集团董事星辰、总裁谭朝阳、总经理鲍安建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庆典现场,礼花鸣放,欢呼一片,诸位高管共同在吉时揭幕,携手开启了龙瑞的新篇章!



2.jpg



龙瑞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成为本次开业典礼做了主旨发言,对各位股东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各位同僚共事,希望能共同努力,在母公司华旭文化产业集团的支持下,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4.jpg

龙瑞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成讲话



华旭总经理鲍安建代表公司发表了重要讲话,对龙瑞投资有限公司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大家介绍到:深圳市龙瑞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和华旭国学班同学会共同发起组建的文化产业投资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文化产业投资,实业项目投资,工业项目投资,物业项目投资,文化创意园区的投资和运营管理,文化创意项目的投资孵化等多个领域,致力以独特的文化,新兴的产业,给客户带来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5.jpg

华旭文化产业集团总经理鲍安建发言



华旭文化产业集团董事星辰老师则发挥自己的专长,向大家解释了“龙瑞”的含义和由来。“龙”代表龙的精神,“瑞”代表吉祥,祥瑞,寓意财源广进,祥瑞多福。他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华旭文化产业集团这个大家庭,尤其是门下弟子班的生生学子,老师希望能与大家共同经营开启华旭国学文化的新篇章!



6.jpg

华旭华文产业集团董事星辰老师致辞


至此,深圳市龙瑞投资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圆满落幕!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