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应用教育培训课程
国学商道教育课程
环境规划设计课程
家庭教育课程
《国学商道》

课程前言

企业家在经营企业,经营家庭的过程中常常会感觉到身心疲惫,遇到瓶颈找不到突破的方法。


面对风起云涌的市场环境,许多企业家在商海征战的同时,纷纷选择学习国学文化作为重要的人生修炼,并开始应用国学的智慧来指导企业的发展和经营,但常常遇到下面的这些问题。


如何运用国学文化来提升企业家的心之力与领导力?

如何把国学文化的核心思想践行企业经营中,提升企业的效率与利润?

如何运用国学智慧平衡事业和家庭的关系、矛盾?


华旭国学院深耕易学文化传承与应用多年,面对这众多的问题,华旭国学院根据自身的文化传承理念,为满足企业家多样化的需求,经过反复的调查与分析,联合一批在传统文化领域实修和实践多年的名师与明师,经过长时间的打磨和研究,研发出最符合当下企业家需求的国学商道总裁应用班,用三天的时间,帮你打开生命的智慧。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1.【经典研修】儒家经典研修,内圣外王,凝聚员工强大的向心力;


2.【纵横商道】学习谋圣鬼谷子,权衡“常与变”把握时代趋势;


3.【识人用人】教您运用曾国藩智慧,识人用人,读懂人心;


4.【修心之道】知行合一,认清本心,在工作中修行;


5.【企业管理】深度学习华为管理哲学,帮助企业搭建属于自己的核心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