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独家揭秘】2023癸卯年立春开运指南

日期:2023-02-03 发布人: 浏览数:964

万物苏萌山水醒,春临大地草木知。

2023年02月04日10点42分(农历正月十四),太阳直射点从赤道开始向北回归线移动,太阳到达黄经315度,我们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

立春乃万物起始、一切更生之义也,意味着新的一个轮回已开启。

640.jpg

立春日为太岁交换之日,壬寅太岁下班,癸卯太岁接班。

新的一年风水及生肖都由立春这天开始改变。

立春·三候

一候 东风解冻

立春之日东风解冻,

东方属木,木为火之母,

火气温,此时东风送暖,大地开始解冻。

640 (1).jpg

二候 蛰虫始振

蛰虫,是冬藏之虫,

此时被惊醒,

说明冬眠的动物开始活动了。

640 (2).jpg

三候 鱼陟负冰

鱼因为水底气暖,

感知阳气而上升,

此时水面上还有没完全融化的碎冰片,

如同被鱼负着一般浮在水面。

640 (3).jpg

一日之际在于晨,一年之际在于春。

癸卯,象征春天的年份;代表万物复苏和新生的希望。

立春,辞旧迎新之日,是农历年的开始,汇聚一年之气,代表新一年的开始。 “春三月,天地俱生”,万物皆被春的能量唤醒,萌发出生机活力,展发天地的自然运化。

640 (4).jpg

立春一到,就意味着正式踏入癸卯年。所有运气,无论是个人运势,还是自然磁场,都会随着新旧年的交替,而发生改变。

这一天是万象更新,寓意从头再来的关键时刻,我们可以花些心思,为自家开运做些小小的准备和布局,便可以随着「迎新」而「接」进源源不断的喜气。

立春·躲春

躲春,也称为躲星,是中国独特的一种民间习俗与禁忌。

躲春,中国命理学认为, 立春这一天,由于磁场和气场的缘故,通常会比较乱,无论是家中还是办公室,容易招惹口舌事非。 因此要进行躲春,否则一年内可能都非常不顺利。

一般而言,生肖与流年太岁相冲、相刑、相克、相害,都可以视为犯太岁,( 点击了解2023年犯太岁生肖 )对一个人的流年运势都是极其不利的,所以这些生肖的人一般要敬奉太岁卡以保平安。

1675391550469513.jpg

躲春时间

躲春最好就是在立春前后的时间段内——2023年2月4日9:42到11:42。

躲春方法

在房间内放松身心,静坐冥想,把自己调整到良好状态,想一些幸福开心进取向上的事情。

2023年太岁方在正东方,岁破方在正西方,所以犯太岁的生肖朋友要避开这两个方位作息;可以坐在正北方或正南方,这2个方位在2023年都是大吉的方位,一个是喜神位一个是正财位。

640.png

立春·开运

在过去一年里,人生的失意、健康的危机,家庭的纷争、情感的纠葛,事业的困顿、职场的瓶颈,学业的迷茫等等,或许都将出现新的局面。

自立春始,就要告别过去,正式迎来新的一年,新的运势、新的变化,新的机会,新的开始。

640 (6).jpg

2023年是天道八运的最后一年,也是开运改运的最为关键之年,关系到未来离火九运的发展运程,所以2023立春布局至关重要。

立春是走新的运势,所以有新的计划或新事物可以在立春后进行,此为万物焕然一新的时节。

根据不同的年命格局,星辰导师于2月3日专讲2023立春开运指南(立春当日事业、财运、官运、文昌局、桃花局等立春开运局),2023年化太岁注意事项。


2月3日
新春开运直播
星辰导师独家揭秘
掌握立春开运秘籍
旺运一整年
↓↓↓
1675391917140034.jpg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