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五个小方法,让你财运滚滚来

日期:2022-10-26 发布人: 浏览数:1761

生活其实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要想生活过得好,钱财就是必需之物。有的人财运好,再苛刻的条件,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和机遇,最后都会发家致富;而有的人财运极差,总错过发财的机会,穷极一生也难以富裕起来。


可见财运对一个人来说是极为重要的,那么要如何做才能帮助我们增旺财运呢?试试这几种方法吧!
640.jpg


养 鱼


环境学讲“山管人丁,水管财运”,因此想要招财,可以弄些“活水”。什么样的水是活水呢?自然是干净、有生命的。


所以可以在家里养鱼,鱼谐音“余”,寓意年年有余,生活富裕。而要养鱼招财,自然是金鱼、招财鱼之类的最好。

将养鱼的鱼缸摆在家中对应的财位上,就能形成催财聚财的好布局。需要注意的是鱼缸一定要定期清洗,水要干净才能聚财。鱼也要尽量选有活力的,要注意喂养,若是发现有病死的鱼要及时处理,以免影响运势。

640 (1).jpg
养绿植

植物代表着生机与活力,无论是养花还是养绿色植物,它们的存在都能给人们带来更多的生气,愉悦身心。
将植物摆放在家中适当的位置,可以调整家中气场,转换家中运气。若是将植物摆放在阳台,也能够阻挡外来污秽,旺运生财。

640 (2).jpg

请貔貅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貔貅的大名,生意人尤其喜欢给自己的办公室或者店铺里面请一尊貔貅。因为貔貅有嘴无肛,以金银为食而不泄,招财聚财的能力极强。貔貅不仅能帮助主人招财聚财,还有着镇邪避煞的寓意,因此极为受欢迎。

640.png

守财库
在环境学中,厨房就是我们储存财富的地方,俗称“财库”,因此厨房陈设极为重要。
首先,一定要勤于清洁厨房,厨房用具不要胡乱摆放,财库位干净整洁,财富才易来,同时也能保证饮食健康问题。

其次就是厨房最好不要正对着厕所门,厕所是聚积污秽的地方,这样不但不卫生,还会影响财库的气运流转,妨碍招财。有此格局的朋友,可以在厕所悬挂一对葫芦,有驱污纳吉、聚气生财的寓意。

640 (3).jpg

养好身上的财富

我们自己身上的财运极为重要。
想要财运旺盛,就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上的这三处财:脑、嘴、心

脑,就是指要注意自己谨慎行事,不贪小便宜,不轻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才不易受骗破财。遇事冷静沉着,用自己的思维想法解决问题而不是依赖别人,这样才能更好的达成自己的成就。

嘴,就是指嘴下留情,少争吵。其实生活中最忌讳的就是争吵,因为争吵会扰乱他人心绪,引发矛盾,也会导致气运互相冲撞,造成运程下滑。因此一定要注意避免不必要的口舌之争。

心,就是保持心中清明。君子有所谓有所不为,正当途径的钱财才是我们长久富贵下去的正确途径,偏财偶尔可求,但却不能强求。

一个人若仅仅是钱财生活上富有,便称不上富贵,若是加上心性、人品、能力的“富足”,才算是真正的富贵有余之人。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