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华旭国学培训8月28-30深圳站|招财旺运,趋吉避凶,你不可错过的风水绝学!

日期:2020-08-22 发布人: 浏览数:2718

很多鸡汤文章都在说: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

“如果努力都不能解决问题,那就再努力一点”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

80年代做互联网的那么多,为什么就只有阿里成为了互联网巨头?

努力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别人能成功,而你没有?

为什么你付出了那么多精力和心血,却总是什么都差别人一点点?

为什么努力换了新房,之前夫妻恩恩爱爱,结果却反目成仇?


是我们不够努力吗?不是的!


人的一生是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的,古人总结的,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德五读书,说的就是那些最重要的因素。


风水不对,努力白费!




流传至今的风水 


风水算得上是一项中国国粹,从历代帝王、达官显贵那里我们就不难发现这门学问在当时的重要性,不管是皇帝出行、祭祀祖先还是土木建筑、皇陵设置,都会让风水大师去占卜、演算,以便得出吉凶。不管是金碧辉煌的北京故宫,还是新颖精妙的香港会展中心,里面都蕴涵着我们常人无法窥探到的奥秘。


直到今日,也依旧有像马云、李嘉诚等这样的大咖在修建大厦时,邀请顶级的风水大师前来协助。


给大家讲一个非常著名的风水故事。在香港的中环有一个标志性建筑,叫做“中银大厦”,外观三面菱形,宛如三把锋利的砍刀,乍一看,很是奇特,设计非常精妙,十分美观,但从风水大师的角度来看,这就是一个“刽子手”。


这栋建筑的三面棱形在风水学里,是非常大的“煞气”,一面对准了港督府;一面对准了离它最近的汇丰银行;还有一面对准了当时的英军的军营。


巧的是在这栋建筑正好建起来的时候汇丰银行当年的业务直线下降,于是请了风水大师当参谋,在楼盘的顶端架设了一个大炮的造型,正好是对着中银大厦。潜台词是说:你的中银大厦像一把刀子对准了我,那我就架起两个大炮对准了你,你敢动刀,我就敢开炮!


同年,港督府在任港督因心脏病暴毙。相传后面的两任港督也在之后的几年中大小手术不断。直到97香港回归,继任港督将其改成了礼宾府,死活不肯住进礼宾府,直接公开原因就是风水问题。



英军军营见了这个状况也是背后一凉,赶紧将大厦的表面改成盔甲的模样,寓意刀枪不入。



而在这场风水大战交战之时,李嘉诚却买了汇丰银行与中银大厦中间的那栋楼——长江实业大厦。一面是三棱钢刀的中银大厦,一面是大炮直对的汇丰大厦,李首富很是头疼,直到御用风水师陈朗的出现。



在大师的建议下,李嘉诚采取了“四面环盾”的自保方案。长江实业大厦设计成四面环盾,并且外部全部用了防弹玻璃!外观密不透风如同堡垒,以四平八稳之势“抵挡”了中银的“刀砍”和汇丰的“炮轰”的外部伤害。另外,长江集团大厦的总高是283米,高出汇丰银行179米,同时故意比中行略低20米左右!巧妙地避开了“刀炮”相对的位置。不得不感叹陈朗大师的高明。


其实生活中还有很多这样的用科学无法解释的巧合。就像有的人明明被医生宣判死亡,搬了个家却稳稳妥妥地活了几十年;有的人住在这栋楼举步维艰,换栋楼就风生水起;有的孩子住在这个房间不学无术,换个房间就排名前十......风水,这个几千年传承下来的课题,一直不能被科学所解释,但却一直被人们所运用,不断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



 风水与生活 



1.姻缘:爱情婚恋要讲缘分,缘分来时挡不住,缘分未来莫强求,通过特殊风水布置,可以让危机家庭转危为安,帮助你爱情丰收,家庭幸福。


2.健康:房子的风水格局与人的健康等方面有很密切的关系,人要住在合适自己的房子里,否则气场一旦混乱,那么运势、健康等也会受到影响。


3.官运:为官运之道,三分运气,七分运作。时运有高低,官运有浮沉,若悟性通达,运作通透,时运必然好运, 官运自然亨通。


4.学业:易经风水运用易学的方法,预测孩子文昌位,做一些旺智慧的特殊措施,可以接引文昌星,催发智慧,促进孩子学业有成,学有所用。


5.财运:财为养命之源,以易学之法,在合理财位做特殊的布置,可以增加能量,改善财运。


6.事业:事业成功与否,除了自身努力,还有运气,通过学习易学手段,以深远的眼光看问题,做合理的决策。



用风水解决问题 



1.了解阴阳五行体系、九宫八卦体系、三元九运体系,掌握布局方法,规避健康问题,改变财运。


2.利用易经风水规划调整企业管理,提升企业的利润。


3.利用风水的形煞化煞,规避疾病意外等问题。


4.利用三元九运及九宫飞星布局,布桃花局、泄桃花局,找到公司的财位和桃花位,让公司财源广进。


5.了解八宅风水布局,风水的24山向地运,学习布局改运。


6.学习风水体系,利用天时——天运风水:二十四山阴阳、三元龙的划分、九宫飞星的步骤和方法、找父母三般卦增加财气,明确人生定位和方向。


7.利用地利——地理风水:学习风水选址、规划布局改变运势。



国内首家具有领导型的国学应用教育平台——华旭文化教育集团为了促进人类家庭、企业的和谐,帮助更多的人解决问题,特别开设《环境经营学》课程,让人从里到外学习风水、了解风水、运用风水改变自己的命运,少走人生的弯路。



环境经营学:课程一


【风水起源】



1.揭秘易经文化的规律,寻找万物之源头。


2.风水的缘起。阴阳五行体系的原理。


3.风水文化中的九宫八卦体系运用。


4.风水文化中的三元九运体系运用。


5.峦头派风水与理气派风水的布局要点。


6.看煞,化煞的六大要点。



环境经营学:课程二


【 家居布局与化解 】 



1.风水方位的分析与定向,大门如何分金


2.三元九运九宫飞星布局的方法要点


3.阳宅风水八宅布局要点。


4.如何通过风水布局提升财运、事业、婚姻、健康等。


5.如何根据不同环境作旺财旺丁的风水布局。


6.阴宅风水勘察的六大步骤。




环境经营学:课程三


【 罗盘运用 】 



1、罗盘实战:教您如何使用罗盘断出阴阳宅的风水。


2、风水工具运用:聚宝盆、文昌塔、水晶球、音乐盒、龙龟、葫芦等。




环境经营学:课程四


【 天时地利 】



1、学习如何看煞、遮煞、挡煞、化煞、斗煞及避煞等。


2、阳宅风水要点,八宅风水勘察方法,如何选择旺财旺丁的居住、办公环境。


3、风水体系:天时=天运风水(二十四山阴阳、三元龙的划分、九宫飞星的步骤和方法、找父母三般卦);地利=地理风水(地理风水选址、风水规划布局、大门风水分金)



环境经营学:课程五


【 现场实战 】 


1.现场实战住房及办公室风水布局。


2.如何结合人的命理与不同行业的五行作风水布局。


3.罗盘的使用方法及现场实战。


4.风水吉祥物的使用要点及方法。


5.现场实战办公大楼、厂房、别墅风水布局。


华旭教育课程是由华旭讲师团共同开发的国学文化课程。课程涵盖国学培训、易经培训、风水培训、面相学培训、姓名学培训、健康养生培训等板块,让人从里到外学习国学文化、掌握自然规律、运用国学智慧改变自己的命运,少走人生的弯路。广东易经培训认准华旭教育!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