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全程干货】揭秘2023癸卯年年运

日期:2023-02-11 发布人: 浏览数:2975

2022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很少在一年的时间里,见识到如此高密度的信息与问题。


国际——俄乌冲突急剧升级;美国不断加剧对中国的经济制裁;中欧、中日、中印、中澳、中加等地缘政治;台湾问题等......  


国内——疫情三年导致的经济缓慢;各行各业遇到不同危机......


站在历史的新十字路口,我们正迈入挑战与希望并存的2023年。

640 (1).jpg


1

2月4日立春之后,正式迎来癸卯年。


2023年,天干为癸水,地支为卯木,本年度水生木旺的格局,将给喜水木的朋友们带来最佳的舒适感。


640 (2).jpg

天干癸,五行为水,地支“卯”,对应生肖为兔,所以也被称为黑兔年或水兔年。卯也表示为阴柔美丽的小花小草及嫩芽,春天到了小嫩芽破土而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给人带来无限希望和美好的感觉,


这也预示着:

定下目标,务本求实,耐心“灌溉培育”

卯木便能慢慢成长“参天大树”。


这意味着2023既要经历转型之痛苦,也会逐步迎来全面的复苏,星辰导师预测下半年会比上半年好,会陆续听到金融、地产、股市的好消息。


传统文化中以天干地支纪年,其中“十天干”始于甲,终于癸。


所以2023年处于一个新旧交替的节点上。


每逢大运必有大变,这是历史规律,因此容易产生各种混乱与变动。


社会经济起落循环的规律,不会改变,我们很快就会迎来下一个起点。


2

说到规律就不得不提到三元九运,三元九运是中国划分大时间的方法,自古便记载于黄历上,并结合干支历使用,由于其以宇宙星辰的规律为研究对象,因此多用于预卜国yun、测算全球态势等大事件中。


640 (3).jpg


每一个运程的平均时间为20年,不同运程所掌管的时代,都会呈现出特有的时代特点和影响整个时代的标杆行业。


中国在五运-六运40年间,天道九运绕行美国国土足足40年,美国在40年的九紫地运中,承接了人类二十世纪最多的科学发现、科技创新、发明创造、文化输出。完美契合了电器、计算机、互联网崛起的时代区间。除此之外,好莱坞也开启了专属于它的黄金时代。


640 (4).jpg

日本从1996年开始便进入了九运时代。在过去的二十年以来,最为显著的第一标杆行业就是高新科技产业。在全球500强企业中日本就占了100多个,而其中一半以上都是科技公司,包括丰田、本田、日产、三凌、索尼、松下等等,都是世界级超级科技公司。 


1676077402129007.jpg

三元九运中,2024-2043年九紫离火运;

我们现在是下元2004-2023年八白艮土运的尾声。


中国崛起,已势不可挡。在未来的2年里,社会形势经济形式方向,时代运势趋势,都会发生大的转变。


不破不立,转变的过程中必然破除过去的时代遗留,破除带来新生,真正的机遇即将出现。


2023年是一个转折点,它会延续2022年的艰难处境,同时也是2024年乘风而上的新起点。


3

2023年,作为二十大后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

兔年第一个工作日,全国多个省市召开“新春第一会”,打响农历新年拼经济的“发令枪”。


在高度不确定的世界,我们可以肯定的是:重新开放的中国经济在经历短暂的寒冬之后,将迎来复苏大潮。


2023年我们每个人都站在时代的转折点,抓住机遇、顺应时代潮流是最关键的成功秘诀。



如果你对这些话题感兴趣——



黑兔遇到双春,国际形势如何?

八九大运交接,2023风口把握?

癸卯木旺之年,股票投资在哪?

港澳重新通关,如何创造机会?

太岁头上坐,怎样轻松化解?

2023流年布局,如何旺上加旺?


欢迎走进华旭国学院院长星辰导师2月15日《易经智慧与年运预测》分享会现场,开年福利,全程干货,旺运癸卯!(记得带上笔记本,干货实在太多了!)

老学员免费

新学员仅需199元

扫码报名

精彩不容错过

640 (6).jpg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